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6 15:18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 二年级七班 王奕宁

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成长。

那个金色的九月,我像小鸟一样快乐地走进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成了一名小学生。幸运的我,认识了亲爱的秦老师。您教会我踏着诗歌的节奏,迎接每一个阳光沐浴的早晨,您引领我与书交朋友,用您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让我不断进步。

我永远忘不了那件事。语文课上,秦老师喊着我的名字让我回答问题。我从座位上站起来,低着头,脸红发烫,心跳加快,双手冰凉冰凉的。回答问题的声音小得连我自己都听不见,同学们笑我像蚊子哼哼,急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秦老师没有批评我,而是给我鼓励的眼神,让我坐下来。放学后,同学们都走了,秦老师把我带到教学楼的走廊里。她站在走廊的西头,我站在最东头,秦老师让我大声喊“你好!”开始,我不敢喊,秦老师鼓励我说:“王奕宁,大声喊,让我听到你响亮的声音!”我有了几分胆量,试着喊了几嗓子!接着您又鼓励我说:“王奕宁,你的声音真甜美!”我自信地喊起来。从此以后,每天早晨,教室里都会听到我甜美的领读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亲爱的秦老师,是您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是您的鼓励让我超越了自己,是您的鼓励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今天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我想大声说:“谢谢您,秦老师!”

爱听您的课,爱看您的笑,爱牵您的手,爱像小鸟一样在您身边飞来飞去,秦老师,在我心中您最美!

(指导教师 秦长丽)

新闻推荐

润松农业:留下一片绿 造“富”一方民

引言:他像一位慈爱的父亲,在葱翠的林场里慢慢踱着步子,犹如凝望自己的儿女一样,观望着每一棵树。有时,他会停下步子,轻...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