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读《白雪皇后》有感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7-10 17:06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十四班 石博越

在2020年寒假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读了丹麦伟大童话作家安徒生写的《安徒生童话》,在这些故事中,我最喜欢的是《白雪皇后》了。

《白雪皇后》讲述的是有一个很坏的魔鬼制造了一面魔镜,这面魔镜让美好的事物照出来是丑陋的,坏的事物照出来更糟糕。不久,魔镜破碎了,破碎的碎片照样起到魔镜的作用。有个叫加伊的男孩,眼睛和心里都注进了魔镜碎片,碎片使加伊变得黑白颠倒、冷漠无情。后来这个男孩被白雪皇后带入她的冷宫。加伊有个好朋友名叫格尔达,她为了寻找加伊,历尽艰辛,路上遇到了女巫、王宫公主、强盗、强盗的女儿、花斑鸠、驯鹿以及老婆婆。格尔达用她的真诚感动了他们,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化险为夷,最终救出了加伊,并坚持不懈地用眼泪把加伊眼里和心里的碎片冲洗了出来,让加伊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人。

看完这个故事,我被格尔达的善良、友爱、勇敢、坚强感动着。我要学习格尔达的这些美德和精神,严格履行老师和家长的要求,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争取健康茁壮地成长为国家的栋梁。

(指导老师:王洪梅)

新闻推荐

垦利区 “三改一提升”顺利完成旱厕改造规范升级试点工作

本报讯“小厕所”也是“大民生”。为进一步巩固改厕成果,解决群众在无害化卫生厕所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健全完善农村改厕...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夏日荷花夏日风2020-07-08 17:38
猜你喜欢:
评论:(读《白雪皇后》有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