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突出党建引领 强化文化建设

来源:东营日报 2017-12-08 14:18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县国税局按照“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思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动赢国税”文化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了党建与税收工作的良性互动,取得显著成效。

在干部教育上突出党建文化浸染。组织党员开展集中读书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开办国税讲堂,选取有特长、有研究的国税干部讲解国学、历史等各方面的知识,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起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在阵地载体上突出党建文化熏陶。以国税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六室一长廊”活动阵地为依托,打造干部职工工作之余提升自身素质修养的重要基地。通过《利津国税》期刊和《阳光国税,和谐家园》微信公众号等文化载体,定期刊发干部职工美文,搭建干部职工文化交流平台。

在群体活动上突出党建文化韵味。成立了摄影、书法等12个兴趣小组,先后开展了“感恩家人?写一封家书”“书香三八读书月”“图书漂流”等特色活动,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形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追求。

(张鑫)

新闻推荐

“两委”坐班为民服务

□王晶刘菲王光凯“原来找村干部办事不是早打电话说,就是满村里找,现在可好了,每天都有值班的,方便多了。”东营市利津县刁口乡渔民村村民刘爱芳到村办公室交纳社保时高兴地说。...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学习融入生活2017-11-09 07:07
评论:(突出党建引领 强化文化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