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健康童行 华夏相伴——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探访贫困儿童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22 10: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华夏保险2018年春季客服节活动盛大开幕,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以“欢乐童年,健康守护”为活动主题组建志愿者分队为全市10名贫困儿童送去温暖。

6月10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志愿者分队分别前往利津县、广饶县和东营区史口镇,为10名贫困儿童送去了学习文具、书包以及生活用品,带去了华夏保险的爱心与帮助。

据了解,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已经连续五年帮扶困难儿童,共资助50余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物资达4万余元,树立了华夏保险的公益品牌。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贫困儿童,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不同方式给孩子带去温暖和关爱。

(记者 陈莎莎 通讯员 许轲

新闻推荐

利津部分路口路段启用电子抓拍系统

本报讯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又是一年麦香时2018-06-15 16:53
评论:(健康童行 华夏相伴——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探访贫困儿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