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准备好!新一轮降雪又来了 东营首先迎来的将是雨夹雪,随着气温降低会迎来降雪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2-2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段学虎)春节后的天气,除了用雪下不停来形容之外,没有更合适的词汇了。刚刚结束的雪还没有化尽,新一轮降雪又来了,据气象部门消息,从17日夜间开始,新一轮降水将影响东营。

“过了春节后,积攒了一个冬天的雪,全在节后这几天下了。”近日有市民如此形容春节后东营的天气。刚刚过去的一周,东营迎来了一场规模可观的降雪。但是,降水并没有结束,新一轮降水已经伴随着新的一周来了。

据气象部门消息,从18日开始,本次连续雨雪天气的压轴降水来了,本轮降水,东营首先迎来的将是雨夹雪,之后,随着气温降低,会迎来降雪。“从17日夜间开始,刚刚放晴的天空将再次迎来雨雪,雨雪天气持续到18日夜间。但是连续几场降水降温之后,本轮降水算是强弩之末,带来的降温微乎其微。”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本轮降水之后,东营将迎来一段持续时间较长的晴好升温天气。

“本轮降水结束以后,东营连续多雨雪的天气将暂告段落。气温也将迎来明显上升。”气象部门预计,到20日以后,东营最高气温将会升到10℃以上的水平。

具体的天气预报为,2月17日夜间至2月18日白天:多云转阴,广饶有雨夹雪,南风2~3级,各沿海海区4~5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4~4℃;利津-5~5℃;河口-5~5℃;广饶-6~4℃;垦利-5~5℃;北部沿海海区-3~3℃;东部沿海海区-3~3℃。

2月18日夜间至2月19日白天:阴有小雪转多云,南风转西北风2~3级,各沿海海区4~5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2~6℃;利津-3~7℃;河口-3~6℃;广饶-3~7℃;垦利-2~6℃;北部沿海海区-2~3℃;东部沿海海区-2~3℃。

2月19日夜间至2月20日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转东风2~3级,各沿海海区4~5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2~10℃;利津-3~10℃;河口-3~10℃;广饶-5~11℃;垦利-3~10℃;北部沿海海区-3~6℃;东部沿海海区-3~6℃。

新闻推荐

东营 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本报记者代玲玲“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抓住了山东工作的关键点,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要工作,也为东营...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无根蘑菇销路广2019-02-13 18:43
猜你喜欢:
评论:(准备好!新一轮降雪又来了 东营首先迎来的将是雨夹雪,随着气温降低会迎来降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