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预警!大风降温来袭气温重回20℃以下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4-19 1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段学虎)连日来,东营气温逐步走高,不少人穿上短袖。但是我们刚刚收起来的御寒衣物,可能又要派上用场了。据气象部门消息,从18日开始,新一轮大风降温天气影响东营。过程将为东营带来超过10℃的降温,东营最高气温在周末前,将重新回到20℃以下。

“一夜入了夏,现在在外面穿短袖一点也不凉。”17日中午,市民张先生脱掉外套,选择“赤膊”。据气象部门统计,当日,东营最高气温今年首次突破了30℃。“说是夏天,的确不为过”。连日的晴好升温天气,将东营气温彻底推高了。

不过,天气也是说变就变,因为新一轮的大风降温已经在来东营的路上了。17日下午5点半,东营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18日清晨到傍晚,东营市东北风各沿海海区7-8级阵风9级,内陆地区5-6级阵风8级。

在这个多风的春天,东营的大风说来就来了。据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风天气还将带来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降温幅度将达到10℃以上,18日、19日白天东营的最高气温将会低于20℃,19日白天东营最高气温将低至16℃左右。”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

之后东营气温将重回“正常”水平,“本周末东营最高气温将重回20℃以上的水平。”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

具体的天气预报为,4月17日夜间至4月18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东北风5~6级阵风8级,各沿海海区6~7级转7~8级阵风9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14~24℃;利津14~24℃;河口14~24℃;广饶12~24℃;垦利14~24℃;北部沿海海区14~23℃;东部沿海海区14~23℃。

4月18日夜间至4月19日白天:多云,东北风3~4级,各沿海海区6~7级转5~6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11~16℃;利津11~16℃;河口11~16℃;广饶10~17℃;垦利11~16℃;北部沿海海区11~15℃;东部沿海海区11~15℃。

4月19日夜间至4月20日白天:多云间阴,东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各县区天气预报,东营10~24℃;利津10~24℃;河口10~23℃;广饶10~25℃;垦利10~24℃;北部沿海海区10~22℃;东部沿海海区10~22℃。

4月20日夜间至4月21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4月21日夜间至4月22日白天,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4月22日夜间至4月23日白天,晴,南风转东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4月23日夜间至4月24日白天,晴,东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

新闻推荐

麻酱鸡蛋拓富路

前些年,利津县六一村的陈俊霞夫妇一直在家养鸡。因环保问题,她家的养鸡场关闭了。养鸡场是全家的收入来源,关了门怎么继续发...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警!大风降温来袭气温重回20℃以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