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顾秀莲来东营市考察调研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东营市考察调研。

省委原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明甫,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陪同有关活动。

在河口区河宁社区,顾秀莲听取了社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以党建带关工建、“五老”志愿服务、微心愿活动等创新工作。她指出,东营市的基层关工委工作很活跃、很出色,成绩显著,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工作中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开展党建带关工委建设,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到党政群团工作之中,与社区整体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并且根据基层老同志的特长组成了专业小组,面向社区青少年开展对口服务,老同志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下一步要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继续扎实推进关爱下一代工作,以家庭和谐、社区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社区,顾秀莲观看了市五老关爱艺术团文艺表演,实地察看“快乐四点半”课堂,详细了解“五老”志愿者协会建设情况。她指出,东营市高度重视“五老”队伍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五老”志愿者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期间,顾秀莲还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港口建设情况。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秀香、曹连杰、杨士民、崔兆武、聂肇正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李成)

新闻推荐

新生儿命悬一线齐鲁分院全力救治

4月14日,在温暖如春的病房里,出生半个多月的小乐乐(化名)躺在妈妈的怀抱中,睡得很香。对于小乐乐的家人来说,这份幸福来...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顾秀莲来东营市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