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服务进行时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5-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来电:我想在锦华市场附近开一个售卖电脑耗材的店铺,请帮助落实应到何处办理营业执照及所需材料。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回复:可到开发区管委会东厅办理。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彩色照片一张。

市民来电:我是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学生的家长,现在校车不再运营,家远的学生只能在学校教室的地板上午休,影响休息,请帮助协调在该学校增设专门的休息室。

利津县教育局回复:学校正积极申请建设学生公寓和教育周转房,解决学生午休问题。目前,为一年级学生专门安排了一间房子供学生休息。

新闻推荐

省调研组到东营市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牧业生产等工作

本报讯5月8日至9日,省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带领调研组来东营市,就非洲猪瘟防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畜牧业结...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进行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