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 举办“审批服务大讲堂”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1 16:54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讯 6月5日晚,利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审批服务大讲堂”活动。局所有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审批业务知识、政策法规、工作重点、工作创新等内容为大家讲解了生动一课。

据悉,大讲堂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次,讲堂活动不指定具体演讲内容和形式,参讲人员围绕演讲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科级领导干部讲授分管领域新形势、新经验、新思路,围绕短板不足讲目标、讲举措、讲问题、讲对策;业务同志讲授自身业务相关法规制度、办理流程、办理经验和重点难点;其他同志讲授学习心得、工作总结和思路打算等。原则上每月至少安排一次领导、专家授课。

今年以来,利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落实全省“工作落实年”和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全省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试点,通过开展审批服务大讲堂、外出对标学习等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推进审批业务深度融合,强化业务知识融通,促进审批队伍由“专科型”向“全科型”转变,不断提高行政审批业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审批服务大讲堂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推进学习培训制度化常态化,同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力量。 (王辉)

新闻推荐

利津县第一中学 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本报讯6月1日上午,利津县第一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祝愿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情绽放青春,让梦想远航。高三学...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 举办“审批服务大讲堂”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