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公安局打掉尚某某涉恶犯罪团伙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1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利津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打掉以尚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将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2018年5月16日晚上23时许,陈某与妻子和朋友到烧烤店就餐时,陈某妻子被门口一桌四名男青年当众调戏。陈某见状上前理论,此时四名青年在酒精的刺激下失去冷静,拿起酒瓶等物对陈某进行殴打,致陈某鼻骨骨折,胳膊、背部多处受伤。陈某妻子及朋友在送其去医院途中,四名青年仍不罢休,继续驾车追赶、拦截陈某车辆。后经法医学人体损伤鉴定,陈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接到报警后,利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详细勘验检查,提取相关物证,并向受害人详细了解当日案发情况。经过分析研判,确定当日车辆行驶轨迹后,民警通过调取沿途路口的卡口监控,将嫌疑人锁定。经受害人和证人辨认,此四人正是参与殴打陈某的嫌疑人,至此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浮出水面。

经过四个月多的侦查取证,四名犯罪嫌疑人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已基本查清,四人均无正当职业,且部分人员有前科,如不及时打击,有发展成恶势力集团的趋势。利津县公安局本着“打早打小”的原则,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收网抓捕。9月25日,办案民警在盐窝镇一举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尚某某、陈某某、刘某某、石某抓获。经审讯,四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日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涉恶团伙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利津县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将此案移送至利津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利津县 举办“审批服务大讲堂”活动

利津讯6月5日晚,利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审批服务大讲堂”活动。局所有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结合工...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用奋斗点亮青春2019-06-06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公安局打掉尚某某涉恶犯罪团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