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 深化银企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18 17:03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讯 “往年东营银行给我们的信贷额度是3000万元,今年创新使用了‘整体打包’信用评价方式,企业信用额度增加到了1.5亿元,目前已经有1.3亿元信用贷款入账,剩余的2000万元预计十月份就能到账,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9月16日,利津县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任郭书平告诉记者。

中阳碳素还与齐商银行和兴业银行进行了初步对接,准备通过“信用贷”“专利贷”的方式加大融资,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利津县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立“融资项目储备库”,分区域、分行业开展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发挥银行投入主渠道作用。在2019年度利津县政银企洽谈会上,该县共推介项目223个、融资需求150.6亿元,推荐企业参加全市2019年度互联网银企洽谈会,推介项目6个、融资需求3.24亿元,工力机械现场达成融资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互信,先后发布2批31家企业进入银企互信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引导银企精准对接,目前名单企业增加授信2.3亿元。

近年来,利津县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新旧动能转换三年行动计划,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提升金融服务保障能力,有针对性地引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引导设立融资租赁、典当行,满足融资多样化需求。引导银行机构通过借新还旧、调整授信结构、降低利率等方式,创新信贷产品,简化办贷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刘坤堂 任万帅)

新闻推荐

刘美华就利津县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本报讯9月10日上午,副市长刘美华带队就利津县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刘美华一行先后到利津县社会福利中心、凤...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 深化银企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