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 紧急救治落水老人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讯 近日,一位落水的孤寡老人被好心人送到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护士们在老人情况紧急又没有陪护人员的情况下,迅速为老人开启救治绿色通道,经过一系列救治,老人终于转危为安。

据了解,医生在急诊室见到老人后,发现他全身污泥,浑身冰冷,衣服全部湿透还滴着水,“当时情况非常紧急,老人没有陪护,也不知道他的其他信息。”值班医生说,看到老人的身体状况,他们立即启动紧急抢救预案,内科值班的所有医护人员立即奔赴病房,积极进行救治。

因为老人身上都是泥水,他们必须为他进行简单的处置,医护人员分头行动,打热水的、拿毛巾的、剪衣服的,仔细地给老人擦洗污泥,擦洗干净后,立即为老人盖上双层棉被保暖。在进行简单处置的同时,丝毫没有耽误治疗护理,吸氧监护,开通静脉通路,联系相应科室会诊,经过一系列的积极救治,老人病情平稳,意识逐渐恢复。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始终把“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信念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与行动中,一直把打造“有温度的护理”这一优质护理品牌做到实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门玉艳)

新闻推荐

名师引领,资源共享

近日,为切实发挥名师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搭建骨干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石凌霞名师工作室到利津县明集乡、陈庄镇开展送教活...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 紧急救治落水老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