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陈必昌参加教育和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专长凝聚共识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1-13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0日讯 (记者郑代玉)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来到政协教育和医药卫生界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部分委员的发言后,陈必昌指出,赵志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东营市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的任务举措,报告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

陈必昌指出,教育、医疗是最大的民生,是群众关注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的集中领域。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和调研情况,对东营市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总结,组织有关部门抓好落实,不断提高东营市教育和医疗卫生水平。

陈必昌强调,教育和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大多是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和技术骨干,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专长、服务社会,不断提升岗位技能水平,积极投身社会民生事业,着力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带动引领良好行业风气。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用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当好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的参谋助手。要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对政府部门履职情况、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等跟上监督、及时监督,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群众的诉求反映上来,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北宋镇:“街巷管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冬日暖阳洒满黄河滩区。近日,走进利津县北宋镇高家村,记者被墙上一张名为“和谐街巷,你我共享”的网格图所吸引。村党支部书...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必昌参加教育和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专长凝聚共识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