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有趣的画鼻子游戏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6 15:14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 四年级五班 韩岳鑫

那是一个周二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拿出语文课本,准备听课。

老师一走进教室,就拿起粉笔在黑板上面了一个小男孩的脸,我们不知道老师在搞什么“新花样”。老师叫孙同学上来画小男孩的头发、眼睛、耳朵、嘴巴,唯独不画鼻子。孙画了半天只画出了一对眼睛,老师说;“你下去吧!因为你画得太慢了,还是我画吧。”老师自己画了起来,把小男孩的眼睛、耳朵、嘴巴画完了,同学们恍然大悟,这是画鼻子游戏。

老师拿了件衣服蒙在曹同学的眼上,老师让他左转几圈右转几圈,转得他晕头转向,老师问他什么感觉,他说很晕,老师给他一块粉笔让他画鼻子。曹在行走的过程中很艰难,失去了方向,总是撞在桌子角上。他好不容易到了黑板边。过了好一会儿才用粉笔画在黑板上。曹画完了,顿时哄堂大笑。曹拿下衣服,也笑了,原来他把鼻子画在小男孩的嘴角上,就像一个小酒窝。最后由老师玩这个游戏,老师先摘下眼镜,叫同学帮忙蒙上眼睛,左转几圈右转几圈,老师摸到桌子很久才到黑板旁,他拿着粉笔迅速画了下来,同学们又是一阵大笑,这一次比前一次笑得更厉害。老师拿下衣服,也笑了,因为老师把鼻子画在下巴上了。画鼻子游戏真有趣!

这个游戏活动培养了我们的想象力和观察力。同时,我也想到了盲人。盲人每天生活在黑暗里,所以我们要主动去帮助他们。

(指导教师 崔仕友)

新闻推荐

利津县卫生健康局 “线上”互联网国医堂助力家庭医生签约

利津讯近日,利津县卫生健康局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中医治未病健康管理进万家”推进行动,将中医健康咨询等健康管理服务纳入家...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趣的画鼻子游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