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水利局 厉兵秣马练为战 夯筑防线保安全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7-1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城南水库大坝出现管涌险情,请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做出指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IV级响应!”随着利津县水利局防汛抗旱领导小组总指挥朱广岭一声令下,利津县水利局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应急演练正式“打响”。

为进一步强化应对水旱灾害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检验和提高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在处理险情时的应急指挥、快速反应、科学处置等能力,7月9日下午,利津县水利局组织40余人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以积累“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检验队伍的应急抢险和救援能力”为目的,不仅是对利津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防汛抢险队伍快速救援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忧患意识,锻炼团队精神,检验了水旱灾害防御预案的可操作性,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筑牢防线。

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利津县水利局将严格落实岗位责任,突出抓好预案完善、隐患排查、物资储备、队伍建设、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各级防汛抢险意识和应急救灾能力,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记者 柴旭康 通讯员 张永哲)

新闻推荐

金银花田生“金银”农民摇身变“股民”

利津县北宋镇佟家村金银花田园区里,一排排金银花遍布田野,生机盎然,给村庄带来了增收致富的希望。佟家村是一个以小麦玉...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东营境内的黄河⑥2020-07-08 10:42
评论:(利津县水利局 厉兵秣马练为战 夯筑防线保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