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盐窝镇打造畅通整洁美丽安全公路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9-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记 者 王晓芳

通讯员 杨秀成 报道

本报利津讯 “你看,公路两侧路肩、边坡杂草长势旺盛,遮挡了百米桩、警示桩等公路设施,严重影响了路容路貌,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9月9日,在利津县盐窝镇辖区永馆路和滨港路的两条主干道上,盐窝镇副镇长孟凡灿带领着专业服务队正清除道路两边的杂草和垃圾。

该镇成立专项治理队伍,持续开展道路两侧户外广告设施集中拆除治理及商铺外标牌专项清理活动。对辖区内主要交通路段永馆路和滨港路的广告设施进行综合治理,集中清理拆除户外危险破旧、乱摆乱放等有碍观瞻的各类广告设施,进一步提升乡村生态效果和文明形象。截至目前,累计清理道路20余公里,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美化路域环境,自9月以来,盐窝镇实施镇域道路“畅通、整洁、美丽、安全”工程,从镇内主要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入手,着力实施公路两侧环境卫生“三项清理”,把公路干线的生态建设与卫生清洁同步推进。“我们对公路两侧的卫生管理已建立长效机制。”盐窝镇北岭村党支部书记岳义良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镇上要求各村组织村民和志愿服务队对每条公路两侧垃圾桶实施全覆盖、全收集处理。

下一步,盐窝镇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全面完成公路两侧的垃圾清理的同时,坚决杜绝污染等现象的发生,努力打造美丽公路建设,扮靓一路风景。

新闻推荐

心与心的交流 零距离的互动

沟通是心灵传递的桥梁,为拉近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加强家园联系,让家长能够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与方式,了解孩子们在幼儿...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放歌利津唱大风2020-09-11 17:24
评论:(盐窝镇打造畅通整洁美丽安全公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