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奠基,保障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工作

来源:大众网 2017-09-28 18:52   https://www.yybnet.net/

大众网 图

9月28日上午,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试飞综合楼项目正式奠基,这标志着试飞基地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也是东营与中国商飞双方合作新的里程。

东营试飞基地是中国商飞公司在上海以外建立的唯一试飞基地,主要承担国产C919大型客机以及与俄罗期共同合作研发宽体客机的试飞任务,并兼顾ARJ21支线飞机的试飞工作。目前,基地一期工程已建成投入使用,正在推进胜利机场跑道延长工程、试飞综合楼及试飞专用跑道建设,全力保障C919大型飞机转场试飞。

下一步,东营将加快空港产业区建设,借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依托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东营市规划布局了空港产业区,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积极推进维修中心、交付中心、生产运营基地、客服基地建设,打造北方民机“4S”店。将深化与中国商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三方合作,着力培养民机专业人才,吸引相关配套企业聚集,促进航空产业快速发展。 

(原题为《中国商飞民用飞机东营试飞基地正式奠基》)

新闻推荐

东营牛庄镇车里村老张的美丽乡村梦

东营市东营区高新家禽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总经理张同增,是牛庄镇车里村村民。初次见面,老张给人的感觉是话不多但很随和,但是,谈起家乡村庄治理建设来,老张显得很动情又有说不完的话,老张告诉我们这都是源...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奠基,保障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