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重伤女孩寻家属”刷爆朋友圈 ,这名辽师女生已不幸身亡

来源:半岛晨报 2017-10-13 16:57   https://www.yybnet.net/

“谁认识这个小女孩,刚才车祸送入春柳中心医院,人已经不行了……”10日深夜,内容为“22岁重伤女孩寻家属”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消息称,女孩身上的火车票显示,她今年才22岁。11日早晨,记者从大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获悉,网传消息属实,女孩因伤势过重,在送抵医院时就已经不幸身亡。

重伤女孩寻家属刷爆朋友圈

10日晚10点多,一条内容为“22岁重伤女孩寻家属”的消息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刷屏。消息称,“谁认识这个小女孩,帮忙找下家属或朋友,刚才车祸送入春柳中心医院,人已经不行了。”消息还称,女孩可能是大连交通大学或是辽宁师范大学的学生,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消息可靠,请认识或能联系到的发动起来,快找到她家人吧!”

同时,网友们还转发了一张图片,那是一张从女孩身上找到的火车票。票面信息显示,女孩出生于1995年,姓宋。这张火车票的日期为今年4月5日,行程是从庄河青堆到大连北站,女孩网购的是二等座。

“她很安全”一度让网友放心

“希望女孩尽快找到家人!”“坚强起来,挺过这道坎!”女孩的命运牵动着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转发消息帮忙寻找家属,同时也在为她祈福。

10日晚,网友们终于盼来了一条消息。微博网友“@赵大喜喜喜喜”转发消息称,“谢谢大家的转发和帮助,刚才刷爆朋友圈的出车祸的女孩已经找到,有关人已经不行的信息是不实的。”网友表示,女孩很安全,大家不要担心。得知女孩的状况后,很多网友表示“放心了”。但也有人质疑消息的来源,希望能有此事的权威消息。

几天前还曾去丹东旅游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11日早晨,记者从大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获悉,这位22岁的女孩已经不幸身亡。有关负责人透露,车祸可能发生在沙河口区黄河桥附近,综合各种信息判断,女孩可能是交大或者是辽师的学生。120急救车把女孩送来时,她就已经不行了,属于院前死亡。当时,她身边没有陪同的朋友或亲属。因此,急诊科护士才发布了朋友圈消息,想帮她尽快找到家属。

“后来,女孩的朋友以及学校老师都赶到医院了。”有关负责人说,女孩如此年轻却遭遇意外离开了,科里医护人员都感到非常惋惜。记者经向辽师相关学生确认,当事女孩的确是该校学生。她前几天还曾去丹东旅游

事发后,有网友缅怀女孩称,“好难过,原来刚才转发的女孩,就是前几天跟我们一起去丹东自驾的女孩……”网友称,当时只知道她叫“小宋”,人特别好,在一起玩游戏喝酒看景,相处得特别愉快,没想到这么快就走了,“一时间真缓不过来,太沉重了!”

(原标题:《“22岁重伤女孩寻家属”刷爆朋友圈》)

新闻推荐

沿黄观光路韩城段(74.4公里) 游古迹 赏美景 品“千古名城”韩城味道

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舌尖上的中国》美食记录片中曾说过,“人们懂得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乡愁”。韩城,地处关中盆地东北一隅,素有“文史之乡”的称号,是史圣太史公司马迁...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伤女孩寻家属”刷爆朋友圈 ,这名辽师女生已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