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生死瞬间要跳楼的失恋男子获救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07 14:11   https://www.yybnet.net/

男子被消防员救下瞬间(东营消防供图)男子被消防员救下瞬间(东营消防供图)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6月6日上午,东营市一名男子因失恋酒后爬上一座楼顶欲跳楼。消防官兵一边对其疏导一边伺机营救。就在男子欲跳楼的瞬间,消防员迅速出动,将跳楼男子拦腰抱住,成功化解了一场悲剧。

6月6日8时17分,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电话称在东营市北二路东二路路口一家宾馆四楼有人要跳楼。

8时30分特勤中队的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宾馆四楼天台边缘,中队指挥员立即带领3名官兵上至四楼天台。到达天台后该男子情绪突然失控,还有极大的抵触心理,以要立即跳楼为要挟命令救援人员后退。

此时,中队指挥员为安抚其情绪命令官兵退后,独自一人在天台对该男子进行谈心劝解。经谈话得知,该男子因失恋后饮酒产生跳楼轻生念头,并拒绝外界对其提供帮助,唯一的想法就是想让与其分手的前女友到场。

中队指挥员一边利用手机帮该男子联系前女友,一边借机观察该宾馆地形环境,发现在宾馆西北角处有一墙梯直通四楼。现场指挥员此时佯装退后并指派一名官兵上前与该男子交流谈话,借此稳住其情绪和分散其注意力。与此同时,现场指挥员到达楼下借助墙梯悄悄爬至四楼待观其变。在跳楼轻生男子和女友通话并喊出三、二、一,准备跳楼这千钧一发之际,中队指挥员快速反应,迅速冲到男子身后双手抱住失控男子腰部,一把将其抱下,然后旁边两名与其谈心的消防员迅速上前,协助控制该男子。

新闻推荐

各路爱心送考车辆整装待发

本报讯6月2日,东营市红十字会举行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授牌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志愿服务队40名“的哥的姐”参加了启动仪式...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的经历2018-06-07 00:00
评论:(生死瞬间要跳楼的失恋男子获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