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突发强风船舶遇险30名船员成功获救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受热带低压影响,东营海域突发大风。受强风大浪影响,3艘过往船舶先后发生险情,30名船员遇险。经过多方紧急救助,截至16日7时34分,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15日,东营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建功66”轮和“天供10”供给 船 因 风 浪 过 大 操 控 困 难 ,“TIANLI1”(音译)砂石运输船因风浪过大皮带断裂,货舱进水,三艘船舶都存在倾覆危险。

接警后,东营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前往遇险船舶水域实施救援。

截至16日早上,三艘遇险船舶上的30名船员全部被安全转移至陆地。两名受伤船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助,目前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

(记者 宋东 通讯员 李天越)

新闻推荐

东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本报讯8月16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突发强风船舶遇险30名船员成功获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