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名单公布,全国8所高职高专院校入选东营职业学院上榜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6日,记者从东营职业学院获悉,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东营职业学院榜上有名,成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也是全国入选的8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今年1月启动,历时6个月,经过学校总结申报、省级评审推荐、全国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共推选产生了2018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9所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33所省属本科院校、8所高职高专院校。东营职业学院是山东省入围榜单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东营职业学院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创业型”高职名校办学理念,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三大平台”,即基础教学平台———创业学院,实训指导平台——— 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行动支持平台———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构建了三个体系,即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教育评价体系、创新创业项目输出体系;实施了三项融合,即与专业教学及实训相融合、与大学生社团活动相融合、与“创”文化培育相融合。累计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团队500余个,成立全省首家挂靠高校的地方创业大学——— 东营创新创业大学。学校被授予“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高校首家“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记者 李红佳)

新闻推荐

发现之美——— 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摄影比赛作品选登(四)

"class="group1"target="_blank">"class="group1"target="_blank">"class="group1"target="_blank">"class="group1"targ...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名单公布,全国8所高职高专院校入选东营职业学院上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