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农民工家庭刘晓瑶、钱军娥夫妇:一路走来心里很知足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7 11:22   https://www.yybnet.net/

“平平淡淡才是真,一路走来心里很知足。”刘晓瑶笑着说。刘晓瑶、钱军娥是一对来自湖北的农民工夫妻,从2006年开始与东营结下了不解之缘,经过12年的努力,如今在老家买了房子,夫妻感情和睦。

据刘晓瑶、钱军娥夫妇回忆,刚到东营的时候,租住在一个四合院的平房里,他们住的房间只有10平方米,七八家人共用一个水龙头,生活很清贫。“我们是白手起家,刚来东营的时候一天能挣100多块钱,但有时候一个月也没几天活,那时候就是相互扶持、同甘共苦,不管有没有钱,日子还是过的很幸福。”钱军娥说道。

如今夫妻二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店面,生活也逐渐稳定下来,对于他们来说,生活改善了,但夫妻感情始终没有变。他们有个小愿望,希望今年年底买上自己的车,儿子早点找对象,盼着给他带孩子。平平淡淡的生活让刘晓瑶、钱军娥夫妻没有特别之处,但是这份平淡却是我们很多人追求的目标。

(记者 宋东)

新闻推荐

丁培恒、徐本平夫妇:结婚四十年恩爱如初

丁培恒、徐本平夫妇家住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香格里拉小区,结婚40年,一直是亲朋好友眼里公认的恩爱夫妻。两...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工家庭刘晓瑶、钱军娥夫妇:一路走来心里很知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