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省运会赛程过半东营市运动健儿收获奖牌28枚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10-17 10:20   https://www.yybnet.net/

用技术赢得成绩,用坚韧书写辉煌。第24届山东省运会赛程已过半,截至16日17时,东营市代表队共取得7金6银15铜。夺奖之路都是满满的感动,感动背后都是血与汗水的付出。

排球赛场上,运动员的精妙配合,打出了球队士气与东营精神,男排更是进军四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羽球高飞,铿锵玫瑰,划出最美弧线,斩获一铜;水中飞鱼李瑞瑄,梅开二度,两登领奖台……这一幕幕的激情与拼杀,收获的是成绩与掌声。

男排创历史最好成绩

10月15日,东营市男子排球代表队以3:0的比分战胜济南队,挺进男子排球半决赛。

10月12日,省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在青岛体校开打,东营市男子排球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男排的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本次省运会男排的夺冠热门潍坊队,队员们敢打敢拼,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最终以0:3负于对手。次日,男排的勇士们遇到了同样是强队的济宁队,经过第一场的失利,队员们痛定思痛,认真对待每一个球。特别是在第二节,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交替上升,难分胜负,在最后关键时刻,面对对方的进攻,在前排的周文昊和常继伟高高跳起,高举双手,成功拦截了对方四号位的进攻,最终以34:32拿下了第二节。随后的比赛队员们一鼓作气,以3:1战胜济宁队。

“关键时刻队员们很有拼劲,是意志力、信念和对排球的热爱,让我们拿下了比赛。”赛后祝天旭教练说道。战胜济宁队后,男排的勇士们斗志昂扬,在小组赛第三场中以3:0战胜了烟台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战胜了济南队,豪取三连胜,挺进半决赛。

“扣得好!”“拦得好”……这是女排姑娘们每次得分后都聚在一起加油鼓劲的话。这群最大不足16岁,最小仅14岁的姑娘们拼出了士气,打出了水平。5场比赛打出了战术水准,发球、进攻、拦网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据了解,这支队伍,建立时间较短,都是年轻的队员,但是在他们的刻苦努力下,正在一步步地成长,不少队员在省级比赛中崭露头角,整支队伍也获得了诸多荣誉。教练告诉记者,此次比赛,省里的队伍都是可圈可点的,每一次交锋都要认真去打,了解对手的风格,考验我们的战术,最终战胜她们。

17日,女排姑娘们要迎战济宁队,去争取7、8名。相信她们以乐观、放松的心态,坚定信心,放开手脚,打出激情,就会发挥到最好,不留一丝遗憾,呈现最精彩的比赛!

“水中飞鱼”李瑞瑄梅开二度

10月14日至15日,省运会男子游泳甲A组100米、200米蛙泳迎来了决赛,东营市游泳小将李瑞瑄发挥出色,在100米和200米蛙泳决赛中分别获得铜牌。

这是来自东营市一中的李瑞瑄第二次参加省运会比赛,在上一届省运会游泳比赛中,李瑞瑄曾获得自由全能银牌。本次省运会中,他梅开二度,一举摘得男子甲A组100米、200米蛙泳的两枚奖牌。赛后,李瑞瑄说:“200米基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100米发挥得不是很好,可以游得更好些。”10月19日,李瑞瑄还将参加男子甲A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

此外,东营市游泳代表队还参加了男子乙A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乙A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的决赛。

(记者 宋东 张振)

新闻推荐

相亲相爱一家人 《三只小蝴蝶》读后感

东营区科达小学三年级五班王馨梦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阅读了《三只小蝴蝶》这个故事。故事讲的是:三只...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的跆拳道过级啦2018-10-16 14:49
猜你喜欢:
《猫武士》读后感2018-10-15 16:01
评论:(省运会赛程过半东营市运动健儿收获奖牌28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