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图书馆举行公益绘本故事活动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11-08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7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为了激发低幼儿童的阅读兴趣,促进脑部开发,提升想象力,市图书馆将在11月份持续开展“悦读宝贝”绘本故事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课程分为11月10日的《柠檬不是红色的》和11月24日的《老鼠画画》,以绘本故事和手工的方式展开,主要面向4至7周岁的儿童。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下载“文化东营”APP或关注“文化东营”公众号进行活动报名。因活动有年龄限制,注册登记时需要使用孩子的身份证号。

另外,报名参加课程需提前电话咨询,每期限报15组家庭,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活动地点为东营市图书馆低幼借阅室(图书馆一层)。其他信息,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070167。

(记者 张立娟)

新闻推荐

采暖锅炉“体检” 确保冬季供暖

为保障冬季锅炉的安全稳定运行,东营区质监局近期部署开展冬季供暖锅炉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围绕供暖锅炉的使...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执行攻坚正当时2018-11-08 16:20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图书馆举行公益绘本故事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