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现场募捐衣物、图书奉献爱心 “世界勤俭日”征文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0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徐文君摄本报11月7日讯(记者徐文君通讯员李宏恩)3日,在“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胜利一中组织举行了“世界勤俭日”征文大赛颁奖典礼,著名书画家乔领、宁雪君应邀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胜利一中600多名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还有胜利锦华中学、东营区文华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在此之前的9月20日-10月25日,胜利一中联合信德公益组织举行了“克勤克俭立德修身”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上交征文近2000篇,最终评出一等奖309篇。

颁奖典礼现场,乔领、宁雪君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展示了他们专门为活动题写的《崇德向善幸福中华》、《立德修身福耀中华》两幅书法作品。现场还举行了互济互助募捐活动,胜利一中师生带头捐献并参与组织募捐了爱心衣物8万余件、图书2000余册。所有爱心衣物将通过信德公益陆续运到潍坊部分地区帮助洪涝灾害弱势群体,全部爱心书籍将运送到信德公益图书馆德州分馆帮助农村学生更好地学习。

应学校邀请,11月4日上午,乔领、宁雪君来胜利一中新校区参观,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校容校貌并向学校赠送了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胜利一中校训“诚、勤、立、达”。

新闻推荐

社保服务自助办理

日前,市民正在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社保自助服务专区办理社保业务。据悉,工商银行社保自助服务为全国首创,可实现社...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办公楼出租2018-11-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募捐衣物、图书奉献爱心 “世界勤俭日”征文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