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我是小小志愿者 晨阳学校小学部2017级2班举行志愿者活动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0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解岩)10月28日上午,东营市晨阳学校小学部2017级2班40余名同学在老师和家长们的陪同下来到了东营市植物园开展“文明校园行”之“文明小学生有话对您说”志愿者宣传活动。

10月28日上午八点半整,同学们准时到达植物园门口集合。大家再次明确了本次志愿活动的要求:从自身做起,把文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随即,同学们分成小组,紧张有序地开始忙碌起来。同学们先是有礼貌的向行人打招呼问好,然后向行人宣传讲解请勿随地吐痰、勿随地扔果皮纸屑、勿违反交通规则、勿在公共场合吸烟或扔烟头。

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分享本次志愿活动的感受。“今天亲身体验了做志愿者的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到了传递文明、帮助别人的快乐,以后还会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自豪地说。

新闻推荐

从“人带图纸挨着跑”到“‘一窗受理’审全部”东营市实现施工图“多审合一”

本报讯11月8日,记者获悉,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消防支队、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联合印发《东营...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办公楼出租2018-11-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我是小小志愿者 晨阳学校小学部2017级2班举行志愿者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