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情况汇报会召开 赵志远主持并讲话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12-0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情况汇报会,专题研究调度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副市长韩利学,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2019年度计划建设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情况汇报后,赵志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整体统筹谋划、片区示范带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东营贡献。一要重视村庄规划。充分挖掘每个村庄的自然、历史、民俗等特点,结合实际编制好村庄发展规划。二要突出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农村道路等基础设施,统筹抓好垃圾一体化清运、村庄绿化、党建示范等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三要分类打造亮点。因地制宜确定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找准发展定位,走出特色鲜明的发展路子。四要提高质量标准。坚持高起点谋划,制定更高标准,加强质量管理,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五要坚持实事求是。乡村振兴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要着眼长远、循序渐进,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记者 李成)

新闻推荐

东营市首个派出乡镇(街道)监察室挂牌成立

本报讯12月6日,东营市首个派出乡镇(街道)监察室———东营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东城街道监察室正式挂牌成立。据介绍,设立派...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情况汇报会召开 赵志远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