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海外青年侨领助推东营“双招双引”恳谈会召开 30多名海外青年侨领话发展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2-10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9日,山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市侨联、市侨商协会共同举办的“侨领进东营 智汇黄河口”海外青年侨领助推东营“双招双引”恳谈会召开。来自海内外的30多名青年侨领,市投促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侨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来宾观看了东营市宣传片及市侨商协会工作掠影,听取了市投促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营商环境及“双招双引”政策的介绍,并举行了项目签约。参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驱动、数据链经济、国际经贸合作、海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本次恳谈会,对于广泛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东营市“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直以来,广大侨商心怀祖国、情系故土,为扩大东营市对外开放、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加快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升东营市海外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恳谈会,为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服务东营市“双招双引”,引导广大侨商积极参与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提供了携手发展、共享共赢的高端平台,为加快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凝聚了侨界力量、汇聚了侨界智慧。广大侨商纷纷表示,东营市资源丰富、优势明显、产业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期待扩大与东营市的合作,积极为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贡献力量。

(记者 宋东)

新闻推荐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晋级4A级旅游景区 目前正在公示期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段学虎崔立慧)12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消息,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外青年侨领助推东营“双招双引”恳谈会召开 30多名海外青年侨领话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