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东营区食安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2-1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检查组在督导检查。(图片由通讯员提供)本报12月9日讯(记者段学虎徐文君通讯员商进)9日,记者从东营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协调处张琦处长带队到东营区对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据悉,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龙居市场监管所、辛店市场监管所,仔细查看了两个基层所的综合档案、信用档案和监管档案,询问了基层监管人员培训、装备配备、用房保障等情况,查看了快检室使用情况、快检记录、不合格产品处置记录情况等。随后,在抽查的两个基层监管所随机检查了1家小作坊、分别抽查了2个流通单位、2个餐饮单位,对各业态现场的档案资料、证照情况、场所卫生、消毒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据了解,此次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创建工作薄弱环节,现场反馈,对存在的问题部署整改,对于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底考核验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东营区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新闻推荐

暖心!寒风中两名市民修好护栏

12月6日,良匠汽车俱乐部的田志伟和同事两人应客户要求前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停车场更换汽车电瓶。停车时,停...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东营区食安城市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