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黄河入海 追梦未来 东营首届“行走的手抄报”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4-16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宋永兴)春风婉约,雨露滋润,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4月13日上午,由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东营光谷未来城、OUV创客星·东营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黄三角早报主办的《东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十进”系列活动之黄河入海·追梦未来——东营首届“行走的手抄报”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光谷未来城举行。20多个团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文明,已成为这座年轻城市最醒目的标签。《东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实施,更是让文明行为有了“标杆”。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企业,为支持活动更好地开展,东营光谷未来城不仅参与举办了此次全市的启动仪式,而且直接向东营市志愿者总会项目处捐赠了一万元的爱心物资,全部用于该活动优秀志愿者的评选奖励。

一直以来,东营光谷未来城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赢市场,以市场谋发展,以发展求效益,以服务得人心”的服务宗旨,打造成为影响和支撑东营未来转型发展的创新高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东营光谷未来城的真诚关爱,展示了一个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在手抄报展演环节,东营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东营市慧心志愿服务中心、东营市腾飞少年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和东营市枫落村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逐一上台,进行了现场展演。碧水蓝天、文化传承、文明上网、互助礼让、远离毒品等丰富多彩的手抄报内容,憧憬着未来美好生活,也感染着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东营光谷未来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千人现场参观园区后,依次前往绘制手抄报的活动场地。他们通过各种线条、五彩颜色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对文明的向往。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图画跃然纸上。活动现场,东营市腾飞少年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的“百米画卷”十分引人注目,各团队的志愿者们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共同将画卷展示给大家。

本次“黄河入海·追梦未来”东营首届“行走的手抄报”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程直播,近20万人次观看。

东营首届“行走的手抄报”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本报记者张晏晨摄

新闻推荐

纪委通报5起典型案例河口5人醉驾酒驾被处分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解岩)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河口区纪委将5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河口街道大学村时伟酒后交...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入海 追梦未来 东营首届“行走的手抄报”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