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赵志远会见王炯一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赵志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炯一行表示欢迎,就中信集团对东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东营正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定位,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培育“5+2+2”产业体系,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信集团是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集团,与东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合作。东营市将坚持以企业为尊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中信集团在东营发展搞好服务。

王炯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参与东营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李俊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智慧司法”领航法律服务新时代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服务司法。大数据时代扑面而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动“牵手”现代科技,将信息技术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充...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收据遗失声明2019-04-19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赵志远会见王炯一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