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财政局 搭上“互联网+”快车效率服务双提升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市财政局协调多部门,共同推动实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发八方联审,不断优化政策性代扣代缴款流程,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市财政局搭建了工资统发网上联审系统。系统覆盖市直193个预算部门单位、24243人,涵盖机构编制、人员信息、财政预算、国库支付管理,涉及工资、津贴、奖励、绩效等统一发放,涉及个人所得税、住房公积金等政策性扣缴项目,涉及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现已实现了预算单位、编制、人社、财政、税务、公积金、医保、社保、代理银行、职工个人等“十方相联”,工资统发“八方联审”。审核变“串联一条线”为“并联点对面”,变“单位跑腿”为“数据跑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大幅降低单位办事人员的劳动强度和办公成本,让每一位职工及时、全面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改革红利。

据了解,以统一网络平台、统一应用系统、统一工资项目、统一报表格式、统一审核标准、统一保障措施等“六统一”为基础的工资统发八方联审,在山东省是首家,在全国领先。

(记者 郑靖靖)

新闻推荐

违法成本低 销售渠道隐蔽

山寨牛奶屡打不绝,记者调查发现,违法成本低是主要原因。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发现,东营市凯迪乳业有限公司曾...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收据遗失声明2019-04-19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财政局 搭上“互联网+”快车效率服务双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