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启动党员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5-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送政策进企业,扩大住房公积金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5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党员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

据了解,党员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是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的重大举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一次办好”为导向,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党员服务队为骨干,精心组织“百日服务百企”。成立了三支党员服务队,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一对一”上门精准服务,用宣讲送政策进企业,用“主题党日”密切群众关系,用绿色通道、帮办代办进行贴心服务,着力开展“环境打造”竞赛,达到服务企业全覆盖。同时,各服务窗口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规范,积极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惠民生、促发展”方面的作用,为全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东营市实验中学举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特色课评比

通讯员王志鹏岳国庆报道近日,东营市实验中学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特色课评比活动,语文、道法、历史三个学科推...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启动党员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