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车管微课堂·第五十八期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5-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通讯员 董婷婷 报道

● 来电人常先生咨询:近期我准备购买一辆二手的柴油车,听说国三柴油车今年7月必须报废,请帮助落实此情况是否属实。

● 车管民警:您好,陶先生,根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山东省公安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促进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年底前,加快淘汰高排放、高污染的国三营运柴油货车。对于符合以下三种情形的国三营运柴油货车,作为排放超标车辆,先行引导淘汰:即排放检测超标、逾期未维修治理或检验检测周期内的环保监督抽测(含路检、遥检、停放地检测等)超标三次及以上的;检验检测周期内被黑烟抓拍系统抓拍三次及以上;对加装DPF尾气净化装置并被实时监控的营运柴油货车,检验检测周期内DPF尾气净化装置三次及以上不正常运行的,以上三类营运柴油货车先行引导淘汰。若您想购买的国三柴油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不会先行引导淘汰。

如您还有什么业务问题,请拨打车管咨询电话:8737861、7272035或登录官方微信(东营车管)、官方微博(东营车管)留言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望您对我们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闻推荐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 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帮扶村义诊活动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人民医院13名医疗专家到所帮扶的大码头镇央上一村开展“科学抗癌预防先行”专题义诊活动。150余...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车管微课堂·第五十八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