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集合“医康护养” 力促康养结合 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佰悦居·东营佰昆颐养中心落地东营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由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旗下佰昆健康全力打造的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佰悦居·东营佰昆颐养中心(简称东营佰悦居)近日落成,集“医康护养”等功能于一体,是东营首个康养结合项目,将为环渤海地区的患者和长者带来全新的康养体验。

康养结合,高品质服务辐射环渤海

东营佰昆康复医院位于北一路361号,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设计康复床位230张,拥有国内外康复行业顶级专家和高级顾问,以内科、外科、疼痛科、运动医学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为基础,重点发展神经康复、骨与关节康复、心肺康复、重症康复、肿瘤康复、疼痛康复、传统康复等康复亚专科。

东营佰悦居紧邻东营佰昆康复医院,总建筑面积6600余平方米,一期共设养老照护床位180张。作为东营地区首家康养结合型养老机构,东营佰悦居秉承佰悦居品牌“吾悦——— 悦心、悦养、悦医、悦活、悦居”的服务理念,依托东营佰昆康复医院成熟的运营体系与专业资源,可以为不同身体状况(自理型、介护型和全护型)的老年人提供基础的生活照护与专业的医疗服务。

围绕“康养结合”这一核心,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东营佰悦居的落地,进一步开拓了东营市对外招商引资行业覆盖范围,聚焦民生康养产业新发展,为本地的康复医疗和养老服务体系注入新鲜血液。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东营佰悦居将构建集“精准康复医疗”和“品质颐养生活”为一体的专业康养平台,致力于为东营及环渤海地区的患者和长者,提供专业的康复诊疗和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双引擎驱动,优质医护资源全面共享

作为中国最早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金融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之一,远东医疗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以金融服务、投资运营、管理咨询、医用技术和健康教育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服务。进入康养领域,并选择在东营落地,是远东医疗深入医疗卫生和养老市场,研判供需情况后做出的决策。

东营佰昆康复医院依托远东医疗的平台优势,在学科建设、专家医护团队、筹建运营和品牌管理等方面享有丰富的资源,日后将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秉承“让医疗更温暖,让生命更完美”的理念,致力于建设国内康复理念先进、学科水平一流的高品质康复医院。

不仅如此,东营佰昆康复医院也已成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联体合作单位,在享有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专业支持与资源导入之外,未来也会在医学领域开展更为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东营佰悦居则将充分发挥专业照护优势及康养结合特色,打造高品质居室空间,配备适老化设备,保留充足的活动空间,提升长者文化修养。引进日式专业照护体系,进行科学的生活养护和健康管理,建立长者医养服务综合评估体系,延续“用爱陪伴,用心照护”的员工服务守则,并致力于打造融“医、康、护、养”于一体的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完善、可持续的照护服务。

精准康复医疗,品质颐养生活

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东营佰悦居依托康养结合的项目特色,遵循“医疗+康复+照护”的多维健康体系,根据不同层次、人群的需要配备与医疗、康复、养老相关的综合设施,通过康养有机融合、创新机制以及多元的养老服务模式,快速解决康复患者和老年群体就医及康复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于康复诊疗和养老护理的需求。

项目整合了医疗、康复、养老和护理等多元服务,促进康养结合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充分满足患者与长者的康复诊治及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等需求,助力东营市康养结合的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东营市提高对就业创业人才的补贴政策

就业补贴:对企业新聘用的全日制大学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均有相应补贴。博士研究生:5年内给予每人每月4000元人才补贴...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合“医康护养” 力促康养结合 东营佰昆康复医院和佰悦居·东营佰昆颐养中心落地东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