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民警破车窗一岁孩子得救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王玉民报道

本报东营讯5月22日11点,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胜兴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刘女士称:自己一岁的孩子被反锁在车内,当天温度很高,孩子的情况非常危险。胜兴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沙宁斌和两名辅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天室外温度达到35摄氏度,刘女士焦急地围着车转来转去。透过车窗户,沙宁斌看到车里的孩子蹲在后车座哭得满头大汗。

为了避免伤害到孩子,在和刘女士商量后,沙宁斌和辅警邢强从副驾驶一侧玻璃入手,使用警用手电前段的破窗器,对准车窗户一角敲击,经过多次尝试,终于将车窗户敲破,邢强把手伸入车窗打开车门锁,将孩子成功救出。

刘女士抱着被救出的孩子,一边给孩子擦汗一边向民警致谢。

看到孩子安全出来后,邢强才感觉到左手疼痛,鲜血流出,他的手被车玻璃划破了。围观群众纷纷向邢强竖起大拇指。

经现场了解,刘女士来到某小区商业街买东西,意外地将自己一岁大的孩子和车钥匙忘在车内。当刘女士买完东西想离开时,发现车门反锁无法打开,自己的孩子正在车内哭泣。而自己家的钥匙也放在车内,无法回家拿备用钥匙解锁,这才有了上面发生的惊险一幕。

新闻推荐

东营区深入基层巡察

□李杰李广寅报道本报东营讯“大爷,你看这是咱巡察组的村居巡察举报卡,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当面反映,不方便当面...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贫路上党员先行2019-06-19 10:54
评论:(民警破车窗一岁孩子得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