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诗词学会创作基地”“东营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 “东营湿地画派写生创作基地” 启动仪式在金辰·黄河口度假小镇举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20 15:4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上午,“东营市诗词学会创作基地”“东营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东营湿地画派写生创作基地”三大创作基地启动仪式在金辰·黄河口度假小镇举行,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东营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山东省诗词学会、东营市诗词学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三大创作基地旨在为热爱写作、绘画和摄影的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一处亲近自然、净化心灵、提升情趣的采风场所,以期创作出更多歌颂东营、赞美东营的优秀诗篇、美丽光影和迷人画卷,为讲好东营故事贡献力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东营市诗词学会会长、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北平介绍,三大创作基地由金辰·黄河口度假小镇提供基础设施和资产管理,是山东金辰建设集团为促进东营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尽的一份力。(陈月花 郑召凯)

新闻推荐

东营消防: 全面推进微型消防站“一呼百应”工作机制

为提升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能力,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救早、灭小”的力量优势,市消防支队统一全市微型消防站软硬件标准,全面...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诗词学会创作基地”“东营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 “东营湿地画派写生创作基地” 启动仪式在金辰·黄河口度假小镇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