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赵志远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客人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24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一行。

赵志远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东营市是一座石油城市,也是一座生态城市,更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这里产业基础较好,人居环境优良,对外交通便利,当前正在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有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是香港最大及最具代表性的工商团体之一,这次来访的各位嘉宾都是行业精英,希望各位进一步加深对东营的了解,在更多领域找到深化合作的契合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东营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家和港资机构来东营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表示,东营的新产业、新概念、新发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东营是一个发展潜力大、产业基础好、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他们将在这次考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深化投资合作的项目和方向,争取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

(记者 郑代玉)

新闻推荐

小米生态链有哪些“基因”值得东营企业学习?

通过一个APP软件就能控制家用摄像头、空气净化器、抽油烟机、净水器等几十台家电设备,十分便捷高效,这是小米智能...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志远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山东省考察团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