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祖国妈妈,我爱你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2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达小学 三年级一班 丁诗诺

生日,顾名思义是指出生的那一天。我庆祝过自己的生日、爸爸妈妈的生日、同学的生日……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祖国母亲的69岁生日。

记得去年9月30日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自驾来到了北京,这也是我第一次到我们祖国的首都。

第二天,也就是十月一日,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赶往天安门广场,准备观看壮观的升旗仪式。到了那里已是人山人海,广场上站满了等待观看升旗仪式的人们。我看到陌生的人们手里不约而同地拿着国旗,脸上贴着国旗的贴画,这令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远远地听见整齐的步伐声,顿时全场安静。人们的目光齐刷刷地转向国旗护卫队。这时天空渐渐亮了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所有人屏住呼吸,向国旗行注目礼,并且自发唱起了国歌。我也怀着敬畏之心向国旗行少先队礼。这时,天安门城楼上飞起无数的白鸽,我仿佛看到了用生命和鲜血奋勇杀敌的烈士们……

今年,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她70岁华诞,我盼望着还能到北京天安门给祖国庆祝生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指导教师 边佳佳)

新闻推荐

石榴花的自白

东营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王博闻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不须多。我是石榴花,我刚刚探头时,就发现,周围十分安静...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您致电 我来办2019-06-25 10:00
评论:(祖国妈妈,我爱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