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河口区河阳小区环境卫生存在问题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7-19 1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8日下午4:00左右,记者来到河口区河阳小区进行暗访,发现该小区存在商户占道经营和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

在河阳小区内,小区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垃圾收集点部分垃圾桶未盖盖子。小区内多家商户占道经营,在门前摆放晾衣架、货架、商品等;有的商户门前堆有破碎砖头、废旧桌椅、砂土、塑料袋;有的商户则将遮阳棚、木板等堆放在墙脚处。

在河阳小区南门,有商户将货架、毛巾架等摆在室外,还有的将碎砖头、破木板、旧水桶、废纸箱等生活垃圾放

置于户外和周边道路上。商户门前的道路坑洼不平,存有积水。

小区南门绿化带内有旧轮胎、废弃电线、塑料袋等垃圾。

本报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和商户要爱护小区周边环境卫生,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本报记者)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东营职业学院2019-07-19 09:44
猜你喜欢: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19-07-19 09:19
评论:(河口区河阳小区环境卫生存在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