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医师协会成立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8月16日上午,在东营市医师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医师庄严地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犹如铮铮承诺。当日,东营市医师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医师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成员。

东营市医师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市医师队伍有了行业自律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组织,有了自己的家,协会承载着全市7000多名医师的寄托和期望,协会的成立和发展必将对促进广大医务工作者履行工作职责,提高专业技能,规范执业行为,维护合法权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协会的成立也将对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促进东营市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山东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宋良贞到会祝贺,希望协会按照党和国家对行业组织管理对各项要求,加强依法办会和民主办会,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做好医师维权和行业自律,保障医师执业活动中的权益;深入研究和探索协会二级机构建设,利用专家群体优势,开展医师间的交流合作,做好医师的终身医学教育。

(记者 李静 通讯员 燕在春)

新闻推荐

史口镇 帮群众把损失降到最低

本报讯“前几天愁得吃不下睡不着,地里积水严重。这下好了,专家来了,帮助我们查看受灾情况,指导恢复生产,我这颗心终于可以放下...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学习在勤,不在懒2019-08-20 10:33
迷醉在现实的世界2019-08-20 10:41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医师协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