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智慧达财富 戏中有人生 东营市流行玩转智达富财富沙盘游戏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22 16: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坤 报道

六个人,三个小时,一张游戏盘,在银行家(游戏引领者)的带领下穿越人生三十年,从中照见你的思维模式、认知模式、人际关系以及与财富的卡点,这个神奇的财富沙盘游戏在东营市悄然兴起。玩家们纷纷赞叹游戏太奇妙了,简直就是人生的翻版。很多玩家表示:“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生活中没搞明白的事情,在游戏中幡然醒悟,这真是唤醒生命的一个游戏。”

玩家:财富在金钱之外在关系之中

11月19日上午,在西城万达写字楼15楼的德经堂,一场财富沙盘游戏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于这场游戏有几位老玩家参与,所以在第一个十年就有人进入“富人圈”,每个月能领取50多万的现金流,在“富人”的帮助下,外圈的“穷人”也脱贫致富,大家齐心协力,向身心自由的核心圈进发。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悄然划过,大家玩得忘记了时间,当银行家边芮把灯关上宣布生命已经结束时,玩家们才饱含遗憾、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整场游戏。

智达富财富沙盘游戏是什么?记者有幸也参与体验了一把。它用3个小时模拟和穿越人生30年,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回望曾经走过的路,照见自己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和系统反应等模式,更清晰地认知自己。游戏中,会有我们人生的所有境遇,会遇见赚钱工作、生孩子、风险等事件,也会面对学习、做慈善和机会等各种场景,玩家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内心世界的投射。游戏还像一个指南针,能帮助玩家明晰未来的方向,在游戏中不断地试错,再回到现实生活中改正、践行,从而改变我们的人生。

玩家菲菲说:“游戏中当我们的关注点在别人身上时,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游戏中当我们面对机会犹豫时,财富已经擦肩而过;游戏中当我们稀里糊涂搞不清楚规则时,就会不知道为了什么出发,浑浑噩噩渡过;当我们发现生命不可以这样时,上帝已经关灯,没有了重新来过的时间。什么是真正的财富?是时间、是健康、是关系,最后才是金钱。”

玩家李艺说:“很荣幸昨天参加了边芮老师带领的财富游戏。在游戏中我看到了很多自己的模式,在生活中总是想靠一己之力做事情,往往力不从心。通过游戏我认识到我应该多去求助资源,只要你敲门,门就会打开。还有一点是做事情要有自己的原则,当自己定下来时对方才会尊重你,愿意去遵守你的游戏规则。这个财富游戏真是太棒了。”

银行家:生命因财富游戏得到升华

记者采访到东营市资深银行家Queenie,她向记者解释了银行家的意义:“银行家是智达富财富沙盘团队中的重要一员,他们如同导游一般,深度体验和理解财富游戏,并掌握一定的游戏规律和财富智慧,支持玩家更好的体验财富游戏人生。”Queenie告诉记者,一年前接触到财富游戏后就被其中蕴含的智慧深深吸引,她义无反顾地跑到北京找到游戏研发人云莉雅老师,跟随老师学习财富文化和财富游戏教练技术,她说在人生的第37个年头才知道一个名词——— 非劳务收入,才开始思索真正的财富是什么。一年来,她已经公益带领游戏55场,自己的思维、格局和人生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一年前,我的非劳务收入是零,只靠死工资过生活,现在我的非劳务收入已经达到每月4千多元,成立了山东智达富运营中心并参与到智达富全国市场推广中,是财富游戏打开了我的思维和格局,让我不仅有了非劳务收入还收获了一份非常有意义的事业。”

新晋银行家酋长向记者展示了他带领游戏的记录:“第一次带财富游戏,跃跃欲试里有些手忙脚乱,收获颇多感慨时又发人深思。从一场游戏里,看到诸多自己曾经的影子。从玩家到游戏家,换一个视角,看到了好多漠视了的风景。生存圈的环境之恶劣,有人生了三个孩子,然后离婚,接连遭遇失业;有人苦笑造化弄人:1元买入的股票在5元清仓,然后迎来50元的大涨;也有人手握一堆机会苦哈哈的叹息囊中羞涩。看玩家在游戏里沉浮沉迷,恍惚时光流转里的浮世绘,让我感慨人生百态,当局者迷。游戏结束后我关了灯,等再亮起灯光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五十岁的老大哥躲闪的眼光里分明泛着晶晶亮的泪痕。复盘完,伙伴们都意犹未尽,捏着自己涂抹的一塌糊涂的账单还恋恋不舍,约好了明天再来一盘!三十年的陪伴太短暂,我陡然萌生一种责任感,让更多人体知让更多人觉醒,是一件非常值得去做的事情!”

游戏研发人云莉雅:财富应该为人类最崇高的梦想服务

在银行家Queenie的引荐下,记者有幸连线到游戏研发人云莉雅老师,经过采访了解到,云莉雅是一位商业传奇女性,她在生命中最辉煌的时期创造了过亿元的财富,品尝过快速获得财富的滋味,也经历过一夜之间失去所有财富的苦痛,目睹了身边无数意气风发的风云人物,在岁月的变迁和冲击下黯然隐退。经过20多年的商业打拼和历练,她不仅成长为一位财富文化导师更是一位身心灵导师,她把自己悟到的理财智慧和人生哲思都浓缩到游戏盘中,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领悟到财富和人生的真谛。

“我们都是带着天赋来到这个世界的,能发现自己的人是富足的,能用好自己的人就是成功的。我们都需要先看清楚完整的人生地图,才能辨别自己旅途的方向。”云莉雅告诉记者,巨大财富的原理一直是极其简单的,它不需要任何人去发明,如同自然法则,自古就存在。无论我们是否接受,它都一直在运作并主宰着世界,而那些获得成果的人,仅仅是更早明白这个道理并付诸行动的人。

云莉雅认为财富应该服务于每个人最崇高的内在梦想,财富文化教育是每个人的必修课,继2008年创立“财富文化网”后,她专注于打造综合的财富教育平台建设,包括参与财富软件、财富游戏、课程教材等研发工作。旨在把健康的财富观念向青少年、家长和社区推广,共享超越财富的智慧,让更多的家庭过上健康、自在、富足的生活。

据了解,东营市已经有11名银行家,一年来她们公益推广财富沙盘游戏达百余场,身体力行地走在传播和践行财富文化的道路上,引领东营市文化生活新潮流,唤醒更多的人成为自己生命的主人。

新闻推荐

东营坚持产业援疆模式 “四级就业网络”托起满满的幸福

□本报记者李明本报通讯员李成周广学11月8日,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喀什鑫什包装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宽敞的厂房内,机...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慧达财富 戏中有人生 东营市流行玩转智达富财富沙盘游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