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乐在其中 陈锡山楷书作品展”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22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1日上午,“乐在其中———陈锡山楷书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一号展厅开展。

据悉,本次作品展由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粹,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此次展览共展出110余幅楷书作品,将持续至11月28日。作品展的举办,有力地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将对东营市提升文化艺术创作水平,促进文旅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实现东营市新时代发展目标定位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市老领导陈锡山、吕雪萍、姜振邦等出席活动。

(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 开展“学监管规定、学法律法规、学内部规章”学习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审慎经营理念,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今年5月以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开展了“学监管规定、学法律法规、学内部规章...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乐在其中 陈锡山楷书作品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