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科目二考试车辆换“新颜” 考试合格率提升 10% — 15%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5 10: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报道

12 月4 日,记者从市车管所获悉,自11月25日起,东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新投入一批小车科目二考试车辆,科目二考试场地也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在的日均合格率保持64%左右,较原来增长了10%—15%。

“终于过了!”一名刚下车的考生说,“太紧张了,我这是第二次考科目二,感觉这次考试的车比我第一次考试的车辆新而且很好开。”当得知本周科目二考试的车辆全部更换成大众桑塔纳的时候,他感叹“怪不得感觉半坡起步不费劲了!”

据悉,从吉利更换成大众最大的变化,就是半坡起步加油流畅迅速,考生基本不会在坡道上出现,踩油门上不去的情况,这次共计更换14台大众桑塔纳考试车辆,现在已经投入使用9台,还有5台正在安装设备等待“上岗”。

为了提高考试合格率,让考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东营驾考中心将科目二考场升级改造,11月25日起模拟场地陆续投入使用,原场地考试改成了南侧为科目二考试场地。北侧为科目二模拟场地。

另外,方便广大满分学习班学员就近考试,教育中心科目一考场通过前期对考试设备、程序、技术保障及考试最大限量等方面的反复测试,已于12月3日正式启用,且当日为140余名满分教育驾驶人顺利完成了理论考试。

满分教育理论考试采取提前预约的模式进行,有效地利用资源,增加了满分教育驾驶人的考试便利性,为教育中心培训班的学员和亟需参加补考的满分考生提供理论考试服务,彻底实现满分教育学员“少跑腿”,惠及全市满分教育驾驶人,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新闻推荐

丁冠勇来东营市调研公安工作

本报讯12月2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来东营市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科目二考试车辆换“新颜” 考试合格率提升 10% — 15%)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