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河口区驻站招商工作再添佳绩 驻外“尖刀班”出实招求实效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11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口区不断强化工作推进措施,围绕产业集群,围绕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区域,选派出三支驻外招商“尖刀班”精准开展“双招双引”,用脚用心用情不断叩开一家家优质企业的大门,推介河口区产业基础优惠政策,邀请一批批客商到访,引进一个个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河口。

上下同欲,马不停蹄。翻开河口区驻外招商工作站每周情况统计,密密麻麻的日程上是北京、上海、深圳三处招商站工作人员上下同欲紧锣密鼓的招商步伐:11月19日,北京招商站工作人员拜访五矿创投战略投资部和新农利合相关负责人,上海招商站协助山东德宇泛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办理公司注册手续。11月20日,深圳招商站工作人员拜访深圳齐鲁总商会交流招商引资合作事宜;11月21日,拜访深圳市先锋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紧盯前沿、沿链聚合。驻站以来,河口区驻外招商站严格落实工作报告制度,盯紧国家重大产业布局、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前沿,结合河口区产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沿着产业链条集聚产业资源、配套企业,力促将产业集群和产业竞争优势项目引入河口区。

今年以来,河口区驻外招商站的各项工作多点开花,再创佳绩,共联系拜访企业258家,陪同投资者来河口考察42批,洽谈卡佩奇遗传育种诺奖研究院暨产业转化基地、新型环保竹炭板材等重点在谈项目11个;推进中德双元制职业学院、安诺其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等签约项目4个,协议金额48.17亿元。其中安诺其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项目环评已召开评审会并通过审核,安评报告已提报,待审核,能评报告修改后已上报,100亩项目用地指标已组件完成上报。中德双元制职业学院公司已注册,正在准备项目规划设计,着手项目立项、工商注册等手续的办理。东营尚乎文化创意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和场所规划设计,部分设备已采购,加快推进场所租赁和装修施工工作,第八届湿地槐花节期间成功开展了数码打印展示活动。国宏中能年产11万片碳化硅衬底片项目已开工建设,汇新和瑞30000パ/年风电叶片夹芯材料项目、山东特检集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均已投产运营。

此外,各招商站还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北京招商站在北京主导成立了流动党支部,其他两个站也不定期带领党员学习、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先进的政治理论及思想指导招商工作。(记者 刘健阳 通讯员岳鸿博 蔡世军)

新闻推荐

东营一饭店员工邢震:执着追求戏曲梦想 “95后”小伙央视舞台亮“绝活”

“95后”小伙邢震为替父还债,从山西来到山东打工。在东营一家饭店工作的他,没有放弃对戏曲的热爱,每天坚持练功。他...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正视问题抓落实2019-12-11 17:02
评论:(河口区驻站招商工作再添佳绩 驻外“尖刀班”出实招求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