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线上招商”按下发展“加速键”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3-22 1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次线上招商会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向全球推介东营新材料产业园、中日精细化产业园及56个招商项目。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线上招商会盛况,还可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在线洽谈……”3月18日下午3点,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辰大厦七楼会议室,一场“特殊”的招商会正在举行。

和以往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招商会不同,这场招商会只有一台平板电脑和几个工作人员在现场。“这场招商会是‘选择山东’云平台第五场线上招商会·东营专场,以‘黄河入海?扬帆东营’为主题,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向全球进行视频直播,在今日头条、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以中、英、日、韩四种语言图文推介。”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沈航介绍说,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双招双引”工作,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新途径,东营市通过“线上答”的方式招商引资,为网上招商、网上签约按下“加速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材料产业园下步有什么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入驻园区又有哪些保障措施?”“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中日精细化工产业园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引进方面有什么具体规划?”在线上,嘉宾们通过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了解招商会实况,就想法建议、感兴趣的项目和考虑到的各种问题,与东营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东营对外发布的56个招商合作项目、总规划投资额726亿元,涉及高端化工、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海洋等产业领域……”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东营市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和招商项目进行了全球推介,详细介绍了新材料产业园和中日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情况,做到了有问必有答。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东营市将“线上”招商作招商引资“主战场”“主阵地”,通过网络招商积极推进了日产14万片一次性外科口罩、10万片N95口罩生产线项目、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北方制造基地项目、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多个项目,保障了招商引资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疫情防控期间,共签约引进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132.3亿元。舒朗医疗科技医疗物资生产基地项目,从工商注册到落地投产仅用了5天时间,跑出了东营“双招双引”项目落地投产的“加速度”。 (记者 衣笠玮)

新闻推荐

聚力改革攻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

书记市长话攻坚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向全省发出了实施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东...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季渔业生产忙2020-03-21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招商”按下发展“加速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