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郑建军主持并讲话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4-02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改革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李宗洲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郑建军指出,市委召开的全市改革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牢牢把握东营市市情和人民期盼,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拿出落实措施,制定好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落到实处。

郑建军要求,要迅速凝聚共识,及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深化认识,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担负起推进责任,以实际行动在各项改革攻坚和重点工作推进中走在前、做表率。要立足人大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牢把握会议确定的总体思路和战略举措,不断增强保障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自觉,依法推动和保障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提升落实本领,在实干担当中锤炼人大干部过硬能力作风,对标市委会议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思路举措,优化知识结构,树牢法治思维,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任务再明确、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为推动改革攻坚作出人大贡献。

(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东营市宏程化工有限公司溶剂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二次公示网络连接:http://www.dyepi.org/index.php?a=show&catid=14&id=480查阅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函件、传真...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郑建军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