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1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提升职业教育水平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督办协商会。会议听取了第一提案人民建东营市委和有关委员的意见建议,通报了提案承办单位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的办理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是促进就业的需要,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项提案办理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积极履职尽责,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见效。要切实提高职业教育水平,创新办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要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待遇水平,引导社会尊重技能型人才,改善技能型人才工作环境,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大家的事,大家一起办”: 组团式服务 全天候在线 基层共治共建的“河口样本”

如何破解基层治理“天花板”,实现治理服务由“单兵作战”变为“组团作战”,河口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系...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