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采摘的快乐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6-03 23:59   https://www.yybnet.net/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 三年级七班 韩靖雨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来到蓝海逸园采摘。采摘园有好多大棚,每个大棚里都有不同种类蔬菜,有西红柿、黄瓜、辣椒、茄子,还有韭菜……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摘西红柿和黄瓜了,东瞅瞅,西望望,终于看到有个大棚的外墙上挂着西红柿的照片,一溜烟地跑进去了。一排排西红柿架子整整齐齐,绿绿的藤蔓顺着架子往上爬,有的到我的肩膀高,有的已经比我高了。在绿绿的藤蔓之间露出了一个个圆滚滚、胖乎乎的大西红柿,有绿色的、有橙色的、有红色的,你们知道哪种最好吃吗?对了,就是红色的西红柿,因为它们都是熟透的。我找来找去,不一会儿就摘了一袋子,妈妈见了还夸我摘得好呢!

摘完西红柿,我又找到了黄瓜的大棚,黄瓜和西红柿一样,藤蔓也是顺着架子往上爬的。我看到一根大大的黄瓜,伸手去摘,“哎呀”手好疼啊,原来黄瓜身上布满了小小的尖尖的刺,就像小刺猬身上的刺。我和妈妈只好拿了个袋子垫着,小心翼翼地摘了两袋子黄瓜。

晚上,妈妈炒了一盘香喷喷的黄瓜炒蛋,味道好极了!(指导教师:李艳丽)

新闻推荐

“跑道式养鱼”让产业发展再提速

日前,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西五村、坨子村等4个村的池塘循环流水养鱼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这是继片区百草园项目、无花...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采摘的快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