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体育赛事升温回暖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7-31 10: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闫雯雯 报道

国内各大比赛重启、全民健身回到线下、体育消费逐渐回暖……7月30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近日,体育竞赛与群众体育已经回归市民的生活,东营市正积极有序地恢复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运动。

体育比赛火热来袭

一场疫情,让更多人理解到了体育和健康之于生命的意义。疫情暴发初期,居家健身成为了市民保持健康与调节心情的重要方式。得益于疫情防控措施得当,目前全国多地公共健身场所近期陆续开门迎客。运动爱好者告别宅生活,终于可以走出家门,体育场馆里也再度充满汗水和欢声笑语,体育消费也随之回暖。近日,东营市也举办了多场比赛,在竞技比赛中向市民展示体育运动的魅力。

7月25日上午,东营市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幕式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56支代表队345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运动员们一记记精彩绝杀引来了观众阵阵喝彩。

同一时间,东营市首届城市篮球联赛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运动休闲广场篮球场火热揭幕。本次比赛共报名53支队伍,有8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16天内共有133场比赛,是东营市建市以来成人男子篮球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篮球赛事。

7月2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在东凯综合运动中心正式启动,游泳、乒乓球、网球、自行车等系列赛事,让选手享受酣畅淋漓的愉悦,向市民传递运动健康的理念。

有序推进活动线上线下结合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即将到来的8月8日为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中,《通知》要求,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变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组织举办网络赛事和活动,开设科学健身指导公开课、直播教学栏目,组织举办线下赛事和活动等,满足人民群众对科学健身指导以及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需求。

另据了解,为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倡导全民健身时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市体育局拟重新修订东营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拟设置大众竞技、职业技能、千人系列、社会力量办赛四个版块,视情况分别在线上线下举办。

新闻推荐

东营振华商厦Polo衫时尚穿搭攻略

记者李萍图刘涛POLOSPORT是诞生于美国马球俱乐部的一个主打POLO文化的服饰品牌,以打造“永恒经典”为理...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体育赛事升温回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